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布艺沙发凳怎么选择好 布艺沙发凳清洗保养方法

发布时间: 2023-06-07 14:00:01 阅读量: 131 文章来源: 匿名

很多人在布置软装时会选择布艺沙发凳。首先,布艺沙发凳可以搭配装饰室内的装饰风格,起到美观的作用。此外,与沙发相比,沙发凳更方便转移位置,更轻,但后续维护也非常重要。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如何选择布艺沙发凳,如何清洁和维护布艺沙发凳。

一、如何选择布艺沙发凳?

1、看框架质量

双手将沙发凳前后左右用力反复摇晃。如果感觉更好,说明框架牢固。与业务人员讨论,打开座椅底布的一个角落进行检查。如果没有腐烂、蛀虫、疤痕、树皮或木毛,材料和材料之间的连接不是用钉子钉的,而是用榫眼或刻口咬合,然后用胶水粘住,就没问题了。

2、看看内垫层的质量

沙发凳的内垫层有两种:上部分 层铺高弹性泡沫、喷胶棉、轻质泡沫,这种垫层反弹良好,坐着舒适;上层铺中密度泡沫和喷胶棉,坐着感觉硬,弹性稍差。

3、看面料,缝纫

购买布艺沙发凳时要注意,布艺沙发凳-一般都有棉布内衬,其它易污部位要换洗。沙发面料要比较厚,克重在300克/平方米以上比较耐用,必须保证摩擦1.2万次以上表面不起球。购买布艺沙发凳时,要选择面料经纬线细腻光滑,无跳丝,无外露接头,手感紧绷。缝纫取决于针脚是否均匀、直,双手的接缝是否紧密,牙齿边缘是否圆形、丰满。

二、布艺沙发凳怎么清洗保养?

1、干泡清洗

先将沙发表面除尘,然后用沙发干洗机将沙发表面的浅层污垢均匀起泡擦洗(气泡清洗),用吸水机充分吸水。

2、深层清洁

将沙发表面除尘,然后用专业刷子和浓缩清洁剂擦洗沙发表面的顽固污垢,然后用专业的沙发清洁器擦洗沙发表面,用水泵充分吸水。

上一条:布艺转角沙发如何改换方向 布艺沙发清洗步骤是什么?

下一条:沙发值得买吗 选购沙发要注意什么?

TEL18021557513

地址:无锡市 梁溪区 全市上门维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