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冰丝沙发垫好不好 冰丝沙发垫可以用多久

发布时间: 2023-06-17 04:00:02 阅读量: 218 文章来源: 匿名

为了保护沙发不被划伤,防止灰尘落在沙发上,业主通常会在沙发上铺沙发垫。沙发垫的材料有很多种,如棉垫、竹垫、冰丝等,其中冰丝沙发垫更适合夏季使用。在炎热的夏天,坐在这个沙发垫上会有一种凉爽的感觉。接下来,让我们了解冰丝沙发垫是否好,冰丝沙发垫能用多久。

一、冰丝沙发垫好吗?

1、冰丝是人造丝,也可以称为粘合纤维、粘合长丝,冰丝沙发垫透气性很好,人们坐在冰丝沙发垫上,即使沙发垫被人体温度覆盖,只要离开一段时间,就会恢复寒冷的触摸。

2、冰丝沙发垫不会产生静电,具有防虫、防霉的功能,所以即使在潮湿的南方,也可以使用冰丝沙发垫,不用担心因为汗水使沙发垫潮湿发霉。

3、冰沙发垫本身的柔软度很好,但不能长时间折叠冰沙发垫,否则折痕无法消除,折叠时间长,难以平铺在沙发上,给使用带来不便。

二、冰丝沙发垫能用多久?

1、冰丝沙发垫只要平时保养得当,至少可以使用五年。如果冬天不再使用冰丝沙发垫,保存时不要折叠沙发垫,否则明年夏天就不能使用了。

2、冰丝沙发垫有很多颜色和图案。选择沙发垫时,要注意与沙发的搭配。如果是浅色沙发,沙发垫也要选择浅色,这样整体效果会更和谐,但也可以使用对比效果,但要注意颜色的搭配。

3、冰丝沙发垫的清洗非常精致,不能像洗布艺术沙发垫那样,所以不需要经常清洗,在整个夏天使用一次,收起来不需要再洗一次。这可以延长沙发垫的使用寿命。

三、冰丝沙发垫能用洗衣机洗吗?

1、冰丝沙发垫不能用洗衣机清洗。由于冰丝沙发垫的原材料,如果用洗衣机清洗,可能会出现抽丝或损坏。

2、清洗冰丝沙发垫时,可将沙发垫在温水中浸泡20分钟左右,水温保持在30度左右。

3、浸泡后,可以用中性洗涤剂清洗沙发垫。如果沙发垫表面有污垢,可以用废牙刷轻轻擦拭,不要用硬刷刷沙发垫。

4、清洗后不要用洗衣机擦干,只要稍微拧一下水,直接挂在阴凉处晾干。如果条件允许,可以直接从水里拿起沙发垫挂起来。

上一条:充气沙发好用吗 充气沙发漏气了怎么补

下一条:暂无

TEL18021557513

地址:无锡市 梁溪区 全市上门维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