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无锡沙发翻新如何做?沙发换皮翻新价格

发布时间: 2022-10-24 11:28:23 阅读量: 137 文章来源: 克伦维尔软体沙发

  如何翻新沙发?真皮沙发的翻新费用是多少?这应该是很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下面无锡沙发翻新就介绍下沙发翻新如何做以及沙发换皮翻新价格是多少。

无锡沙发翻新如何做?沙发换皮翻新价格

  沙发翻新如何做?

  1.木质沙发

  木沙发翻新实际上是重新油漆,我们在油漆前,先擦拭沙发上的污垢,然后用砂纸清理沙发表面的旧油漆,然后用同样颜色的沙发油漆,如果沙发木损坏,需要请木匠修理。

  2.皮质沙发

  很多人因为爱旧,买的皮沙发用久了就裂开了.脏旧等情况不愿意扔掉,要重新装修,真皮沙发装修只能请专业师傅,但价格会比较贵。

  3.布艺沙发

  布艺沙发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因为布艺沙发的保养和清洁会比较简单,脏了就拆下来清理干净,如果布艺损坏了,那么只要换一套和沙发一样大小的沙发罩,这个网站就可以买到;如果是布艺沙发内置的弹簧变形,那就得找师傅来换了。

  沙发换皮翻新价格

  1、整体更换

  当然,这种沙发真的很破旧,但是支架装修得很好。一般换皮沙发比较贵,费时,价格会比贴皮翻新贵。

  2、上漆翻新

  其实油漆翻新一般都是比较小的问题,比如脏污.褪色.褶皱等等。油漆翻新的价格比较便宜,但也要看皮漆的质量,不多一般比较便宜,不到皮沙发原价的三分之一。

  3、贴皮翻新

  一般皮革翻新是皮革沙发表面有洞或相对较大的裂缝损坏,这是现阶段更多的翻新,这个价格与皮革有关。即使是更好的皮革也不是很贵。但它比油漆翻新更贵。

上一条:无锡沙发翻新怎么做?怎样保养沙发?

下一条:沙发翻新是怎么做的?价格是多少?

TEL18021557513

地址:无锡市 梁溪区 全市上门维修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