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拨号
新闻资讯

沙发翻新是怎么做的?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2-10-27 14:39:52 阅读量: 154 文章来源: 沙发翻新维修中心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沙发翻新,其实有些款式已经过时了,或者老了.损坏和其他问题的沙发再次翻新,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也可以设计自己的颜色,完成后和新的一样,所以如何翻新沙发,小带你了解。

  沙发翻新是怎么做的?

  沙发翻新就是再次更换旧皮革或布艺沙发。如果沙发的架子因为寿命太长而断裂或弹簧变形.海棉塌陷的问题也可以通过这种技术更换木板、弹簧、海棉或加固原有架子.一般来说,一套五位组合大约需要五到七天成。

  这些技术的翻新变废为宝,废物利用.更能提高使用寿命,更环保.翻新一套皮革好的沙发,加厚西皮,可持续使用寿命3-5年,去皮,更换布艺材料沙发,可持续使用寿命5年左右,头层加厚牛皮,持续使用寿命约8-12年。沙发翻新是一个整合资源回收的项目,环保,降低成本。皮革沙发外不能设置布艺术沙发套,不能固定,沙发翻新更麻烦,尤其是皮革沙发到布艺术沙发,几乎要重新做,成本很高,所以不建议这样的翻新。

  旧沙发翻新价格:

  对于不同的地区,旧沙发翻新的价格也不一样,沿海和内陆的收费差别可能很大哦

  西部旧沙发翻新的基本价格在400左右,西部是我车便宜的区域,沙发翻新的价格也比较便宜。

  内陆旧沙发翻新的基本价格在600左右,如果四川.重庆.贵州等地虽然不是很发达,但消费水平也不低,这些城市比较悠闲。

  旧沙发改造沿海城市基本价格在800左右,沿海城市是我国经济发达地区,消费水平会稍高。

  真皮沙发翻新:

  1.沙发摆放应离开5-10cm,维持通风。

  2.为了延长使用寿命,防止孩子在沙发上弹跳玩耍,出汗的身体不能直接接触沙发。

  3.磨砂沙发的清洗方法不能采用上述清洗方法(皮革上除油渍外),可用细铜刷轻轻擦拭,恢复其美观。

  4.沙发的日常护理可以用干湿毛巾擦拭,用皮革清洁剂清洁沙发约2-3个月,或用家用真空吸尘器吸收沙发表面的灰尘。

  5.避免油渍,圆珠笔.墨水和其他脏沙发。如果发现沙发上有污渍,应立即用皮革清洁剂清洗。如果没有皮革清洁剂,可以用干净的白毛巾蘸少量乙醇轻轻擦拭污渍,然后用干湿毛巾擦干,然后用保护剂护理。

  6.对于新购买的真皮沙发,首先用清水洗湿毛巾,擦去沙发表面的灰尘和污渍,然后用护理剂轻轻擦拭沙发表面一到两次(不要使用含果蜡的护理产品),然后在真皮表面形成保护膜,使未来污渍不易深入真皮毛孔,方便以后清洁。

  今天小化妆主要介绍沙发翻新技术,你必须有一定的了解,在家沙发没有损坏丢失哦,可以改造,也不要因为风格过时而丢失,可以改造,好吧,今天小化妆在这里介绍,希望能帮助你。

上一条:无锡沙发翻新如何做?沙发换皮翻新价格

下一条:不同材质的沙发怎样翻新 沙发也要换新衣

TEL18021557513

地址:无锡市 梁溪区 全市上门维修

联系我们